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小箐镇开展宜居农房改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1日,修文县小箐镇组织工作人员到岩鹰山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开展宜居农房改造宣传。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到群众庭院,详细了解群众原有的庭院建设情况,采集查缺补漏的方式确定今年的建设内容,向群众宣传宜居农房改造标准,并对涉及到的标准现场进行详细讲解。通过与群众交流,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群众对宜居农房建设的需求和想法,同时详细回答群众对奖补资金提出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302115417.jpg

  群众们纷纷表示,宜居农房建设可以实实在在地让大家生活环境变得更美好,很感谢国家好政策给大家农民带来的红利,大家会积极参与配合建设好自己的家园,一定会把自己的生活环境打造得更加美丽。

  据悉,此次宜居农房改造宣传共走访20户群众,收集群众建议10条,为即将开工建设的宜居农房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小箐镇--吴正飞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