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光荣退伍,欢迎回家!修文县景阳街道暖心迎接退役军人返乡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2日,修文县景阳街道为3名返乡退役军人举办报道欢迎仪式,积极营造“一次参军,一生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303145832.png

  活动通过座谈会、面对面谈心谈话,工作人员向退役军人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册等,在了解他们返乡需求的基础上,同步开展报到登记、政策宣讲、就业创业帮扶、建立一人一档、办理优待证等“一站式”服务。退役士兵纷纷表示,欢迎仪式让他们感受到极大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激发他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和干劲。

微信图片_20230303145852.png

  下一步,景阳街道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跟进退役士兵近况,为退役返乡士兵提供信息采集、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就业信息推送共享等服务,助力退役军人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推退役军人把部队的好传统、好思想、好作风带回家乡,让每一位退役士兵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作者:景阳街道--翁正明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