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景阳街道和新村:坝坝会上作宣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2日,修文县景阳街道和新村以“坝坝会”的形式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扎根”乡村,深入人心、凝聚民心。

微信图片_20230303151225.jpg

  “党的二十大全面部署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这些重大部署许多都与我们生活紧密相关......”修文县景阳街道和新村村党支部书记周琴站在村民们中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翔实的事例解读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微信图片_20230303151237.jpg

  工作人员与现场村民们围绕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美好生活等话题进行讨论。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特别是讲到村里近年来的变化时,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共同回忆这些年经历的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收益共享、村办公室修建等大事,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作者:景阳街道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