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妇联开展“百千万巾帼志愿大宣讲”活动暨基层妇联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17日,修文县妇联开展“百千万巾帼志愿大宣讲”活动暨基层妇联履职培训。各乡(镇、街道)妇联分管负责人及具体负责妇联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县直机关妇女组织负责人共计150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20095644.jpg

  活动中,主讲人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围绕“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谱写‘爽爽贵阳·心学修文’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展开宣讲。整场宣讲活动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更有实践广度。宣讲还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号召妇联干部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切实贯彻到妇联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聚焦党的中心任务,带领广大妇女争做建设者倡导者奋斗者。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为新时期妇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广大妇女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时代的舞台上担当作为,书写新时代女性风采。

  当天,还对各乡(镇、街道)、各村(社区)进行基层妇联履职培训。

作者:伍维玉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