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景阳街道开展2023年宜居农房建设与群众共商共建共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16日,修文县景阳街道在宜居农房改造建设示范点组织召开“景阳街道2023年宜居农房改造建设群众会”。

微信图片_20230320100242.png

  讨论会上,景阳街道2023年宜居农房改造建设工作分管负责人向大家传达关于2023年宜居农房改造建设工作的文件精神及内容,并充分征求群众对景阳街道2023年宜居农房建设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充分讨论、共同商定;最后,干群一起对景阳街道2023年宜居农房改造建设示范点区域进行实地勘察和改造建设轮廓绘制,并对干群共商一致的点位立即启动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320100252.png

  景阳街道2023年宜居农房改造建设蓝图美景在干群齐心努力下不断完善美化,下一步,景阳街道将持续推进相关工作开展。

作者:景阳街道-何柏祥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