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文明乡镇】修文县六广镇:宜居农房建设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修文文明网

  “专业的事情我们做不到,打下小工,给师傅们供顿午饭还是可以的,去年五组搞得那么漂亮,今年好不容易得到这个机会,我当然全力支持。”将手中的砂浆递给技工师傅后,六广镇广田村村民陈林福对工作人员说道。

微信图片_20230320111934.png

  近期,走进修文县六广镇宜居农房建设现场,建筑工匠和村民各司其职,改造工作火热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320111943.png

  据悉,六广镇前期通过入户走访、坝坝会等形式,积极开展“治房”及宜居农房有关政策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引导群众清理废弃杂物,保持房屋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同时按照“一户一方案”的工作思路,结合村寨原有风貌,围绕群众生活需求,制定了农房改造清单,有序推进宜居农房提升改造。

  今年,六广镇计划实施宜居农房建设156户,截至目前,已动工建设32户。

作者:六广镇--罗 文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王艳  二审:陈祺  三审: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