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2023年度贵阳市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培训会在修文县大木村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17日,由贵州新兴世纪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组织的2023年度贵阳市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培训会在修文县大木村召开,贵阳市、修文县宣传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贵州新兴世纪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有关人员,贵阳市各区、市、县放映队队长、放映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321112727.jpg

  培训会上,有关人员通报贵阳市各区、市、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进度及每月巡查巡检情况,并就电影播放器操作方法及放映工作中出现的技术故障进行讲解,对放映实际操作进行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321112749.jpg

  据了解,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是党和国家实施文化惠民系列工程之一,对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员的技术水平,推进全市农村基层群众精神文化建设进程。

作者:王晓亚 魏鹏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