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警在民安】所队协作真情为民 为企业挽损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修文文明网

  近日,辖区群众带着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来到修文县公安局景阳派出所,对民警帮助挽回企业损失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321113635.png

  据悉,2月9日,修文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报警称:“公司财务利用职务挪用公司资金,至今找不到人。”接警后,经侦大队立即联系辖区派出所民警一同前往该公司作进一步了解。经了解:员工雪某在公司工作期间,利用主管财务的职务便利,在2022年11月3日至2023年1月13日期间,挪用公司资金八万余元。

  了解情况后,经侦大队、景阳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工作。调查中发现,雪某已离开贵州省内,为快速为公司挽回损失,期间,办案民警通过大量工作后了解到雪某位置,同时,与雪某也取得联系,经过民警劝诫及疏导。最终,雪某决定投案自首,对非法挪用公司资金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使该案成功告破。

  为感谢民警帮助挽回损失,群众热情地将锦旗交到民警手中,锦旗是肯定,是鞭策,在今后工作中,修文公安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修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公安局--吴万磊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