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文明乡镇】修文县六广镇:“线上+线下”做好“节水护水”主题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19日,修文县六广镇利用赶集日开展“节水护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全民节水护水意识,推动全社会积极参与节约用水工作。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主要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线上通过各村小组微信群向广大人民群众推送“六广镇抗旱保水节水告知书”以及节水小知识卡片、视频,同时在六广镇政府大厅播放节水视频、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掌握节水方法,养成良好节水习惯”等宣传标语。

微信图片_20230321113855.png

  线下通过进各村小组张贴宣传节水告知书和小知识。同时利用赶场天发放宣传单、宣讲节水知识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节水常识,倡导广大居民在日常生产生活中要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

微信图片_20230321113907.png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抗旱保水节水告知书及节水小知识等宣传资料800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并讲解节水知识100人次,惠及群众12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节水意识,营造“节水、爱水、护水”的浓厚氛围。

作者:六广镇--罗艳非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