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龙场街道:新兵光荣出征 老兵寄语壮行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20日,修文县龙场街道联合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辖区10余名“良知”退役军人为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举行欢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1130435.jpg

  现场,新兵们穿戴整齐、精神焕发,“良知”退役军人为新兵披上光荣入伍的缎带,为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们传递战斗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321130446.jpg

  老兵孟信明向新兵们讲述他在对越自卫反击战场上浴血奋战、奋勇杀敌的故事。新兵光荣出征,老兵寄语壮行,“投笔从戎报效祖国、踏入军营奉献青春”,希望新兵们能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在部队刻苦训练,做一名英勇顽强的好战士。

  新兵安杰说:“听了孟老兵的战斗事迹,更加坚定我当兵的决心。踏入部队后,我一定发扬老一辈革命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强文化学习和军事训练,提高自身素质,尽快融入到部队大家庭,使自己早日成为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时代优秀军人。”

作者:龙场街道办-汤顺英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