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六桶镇持续开展森林防灭火巡山巡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修文文明网

  4月12日,气温回升,森林防火形势非常严峻。修文县六桶镇组织工作人员、天保员、生态护林员、季节性护林员、卡点值守员扎实开展巡山巡林、卡点值守等工作,多措并举落实各项防火措施,筑牢森林防火防线。

20230413115817-3nOzk4-20230413090544-Q7TfwN-.jpeg

  巡查中,检查组到防火卡点、林区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进行重点巡护,查看森林防火宣传牌是否损坏、是否存在焚烧地埂杂草行为、重点路段是否有护林员巡山巡林、卡点值守员对“七步工作法”是否熟悉等。

20230413115817-3nOzk4-2-.jpeg

  下一步,六桶镇将持续按照森林防火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林长制相关制度,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镇各方力量积极投入林长制工作,督促护林员、季节性护林员充分发挥职能,坚持常态化巡林,加大巡查巡护密度,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全镇森林安全。

作者:六桶镇--税进军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