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洒坪镇东庄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修文文明网

  4月15日,修文县洒坪镇东庄村党支部对该村年老、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党员,让这些党员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不缺课、不掉队、不漏学”。

20230417130805-D8Xz55-20230416212155-Pnrp2V-.jpeg

  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党支部党员都为老党员送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并与他们开展谈心谈话,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对东庄村今后发展的意见建议,询问他们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鼓励离退休老党员继续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发挥余热。

  活动中,党员们还通过面对面拉家常、举例子、说实事的方式,向大家讲解农村“治风”工作的内容,宣传“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的“治风”要求,引导党员同志在“治风”工作中率先垂范,积极发挥正能量,组织党员同志当场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事宜承诺书”。

20230417130805-5KKvTi-20230416212203-2P0lfC-.jpeg

  接下来,洒坪镇东庄村将结合本村实际,继续推进“治风”工作的开展和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作者:洒坪镇--胡兰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付镜桦  二审:李忠玉  三审: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