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清理野广告擦掉“牛皮癣” 提升城市颜值共创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修文文明网

  5月11日,修文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理野广告专项治理行动,旨在进一步净化美化市容环境、擦掉城市“牛皮癣”,维护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20230512144532-Wk6fdS-20230512105938-Wu2DT8-.jpeg

  行动中,工作人员拿着毛巾、铲子、钢丝球等工具,走进主街道、背街小巷、楼群院落等,对野广告进行清理;对垃圾中转站外墙体、垃圾箱等环卫设施,绿化树、花坛等绿化设施,路灯杆、各类交通指示牌、信号灯杆、市政设施,公园、广场内附属设施上的“野广告”进行清除保洁;对主干道两侧建筑物、构筑物上严重影响市容的“野广告”随见随清;对难以清除的小广告,大家就用水壶和湿毛巾将广告浸湿,再用钢丝球和铲子将其铲除。

  此次行动,修文环卫公司组织环卫保洁员70余名,利用专业工具清除墙体野广告及其他违规广告,截至目前,已清除各类野广告400余处,清理墙面乱涂乱画20余处。

作者:县综合执法局--张慧芳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付镜桦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