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人民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户外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修文文明网

  5月12日,修文县人民医院举办“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为主题的户外团建活动。200余名医护工作者参加活动。

20230515091150-nLeHkH-20230514141500-Ib81JV-.jpeg

  活动现场,医护们分别组成10支队伍,在游戏中享受欢乐,在竞技中释放激情。

  团建活动活跃现场气氛,“珠行千里”营造分工、合作的团队精神。“共同进退”在比拼出速度的同时,展示队员们的反应能力,“你比我猜”考验两名队员之间的默契度。活动现场,掌声不停、笑声不断,欢呼声、口号声此起彼伏。

20230515091150-G5BYXN-20230514141500-HYGpv0-.jpeg

  拓展活动中,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尽情挥洒欢乐,体验活动带来的放松、挑战的艰辛、默契的配合,还有胜利的喜悦……

  队员相互协作、相互信任、相互鼓舞,不断总结经验,克服困难,最终顺利完成任务,充分体现出团队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开心难忘的护士节。

20230515091150-ruB159-20230514141500-NrBLqB-.jpeg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护理工作中去,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做一名临床服务有温度、专业技能有高度、贴身关怀有深度的白衣天使,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作者:县医院--王荣莲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付镜桦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