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索风营发电厂:与“法”同行 “典”亮生活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修文文明网

  5月25日,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索风营发电厂(以下简称“索风营发电厂”)组织开展“民法典进基层”系列活动。

5月25日,索风营发电厂组织开展开展“民法典进基层”主题宣讲活动。.jpg

  “典”亮知识。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和认知度,让职工更加熟悉这本“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引导职工自觉学好用好《民法典》,学会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索风营发电厂组织开展“民法典进基层”主题宣讲活动。

5月25日,索风营发电厂团员青年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治宣传服务活动。.jpg

  “典”亮服务。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治宣传服务活动,团员青年志愿者向职工发放民法典知识宣传册,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让民法典实实在在走进部门、走进班组、走进职工身边。

索风营发电厂办公楼大屏宣传”民法典宣传月“.jpg

  “典”亮宣传。通过在企业微信公众号推出“每日法条”专栏,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组织全厂职工参加民法典知识竞答活动等方式,讲好民法典故事、传播民法典知识、阐释民法典精神,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网络化、常态化。

作者:索风营发电厂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