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共青团修文县委走访慰问困难青少年群体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修文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持之以恒做好困难青少年关爱服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青少年身边,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浓厚氛围,5月28日,共青团修文县委副书记一行前往龙场街道龙潭社区开展困难青少年走访慰问活动。

640.jpg

  走访慰问中,共青团修文县委副书记与每名青少年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并为青少年们送上毯子、毛巾、雨伞及牛奶等生活物资以及民法典读本、成语故事、文具套装等学习用品,勉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培养坚强品质,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继续发扬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发愤图强、立志成才的精神,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做对祖国和社会有用的人。此次活动,给予了7名困境青少年物质上的帮扶和精神上的慰藉,让困境青少年及家人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暖。

640 (2).jpg

  共青团修文县委始终把关心关爱困难青少年作为工作重点,大力支持残疾青少年发展事业,帮助困难青少年解决实际困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联系、服务青少年的重要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建立更广泛的帮扶渠道,帮助更多困难青少年群体,为修文县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作者:共青团修文县委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