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2

来源:修文文明网

  近日,修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奋斗在一线的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深切的问候,并组织“零距离”体验消防活动,接受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20230801160035-Pkt3zi-20230801142213-gwaGzG-.png

  县政府办向消防官兵们送去慰问物资,向他们长期坚守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一线岗位,不畏风险、冲锋在前、顽强拼搏、默默付出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20230801160035-2POsHx-20230801142213-QK7Mqu-.png

  随后,在消防指战员的带领下,县政府办干部职工参观先进的消防设备、消防车及消防器材,消防员结合生活中常见油锅、电气、楼道发生火灾为例,就火灾预防、灭火器使用与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普及,进一步提高大家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

  在消防员的带领和指导下,县政府办干部职工还积极参与云梯体验、高楼逃生演练、灭火演练、叠被子等“零距离”互动体验消防活动,通过简单、直观的动手操作和互动体验等方式教会大家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现场活动氛围浓厚。

  下一步,县政府办、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积极探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搭建共驻共建共享平台,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安全生产、人人关注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作者:郑媛媛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