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呵护心苗 护航成长”——修文县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8

来源:修文文明网

  8月14日,修文县“呵护心苗 护航成长”心理健康辅导活动在龙场街道龙潭社区和翠屏社区举行。

20230817161509-B8HzIH-20230816141300-UrL2U3-.jpeg

  活动现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马海燕带着小朋友们体验画画、“你是我的眼”等活动,每场游戏结束后小朋友都会分享自己的体验和感受。通过这次团辅活动,加深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了解,拉近双方的距离,增进彼此的感情。

  小朋友周思雨的妈妈动容地说:“我以为在参加‘你是我的眼’这个游戏的时候我会摔跤的,没想到他做得很好,及时提醒我有转弯、要抬腿……原来我的儿子在不经意间已经长大成了一名小暖男了。谢谢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孩子有担当、懂得照顾家人的另一面。”

20230817161509-2xXba5-20230816141645-DzxkWp-.jpeg

  修文县妇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辅导活动,为儿童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氛围,激励未成年人树立自信、自爱、自护、自律、乐观的心态,做一个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好少年。

作者:晏晓玲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