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久长街道:关爱老年人视力健康 让眼睛远离“障”碍

发布时间:2023-08-28

来源:修文文明网

  “不出家门,不花一分钱就能检查眼睛,政府真是太贴心了!”连日来,修文县残联协同阳明眼科医院到久长街道开展免费眼部检查和眼部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辖区老年人赞不绝口。

20230826182204-eKckvO-20230826135010-kUBfxm-.jpeg

  此次免费检查的项目主要包括普通视力检查、白内障筛查等各种眼科疾病的专项检查,活动受益200余人。活动中,阳明眼科医院的医生用专业仪器对每位参检老人进行检测,辖区老年人主动配合,并咨询相关知识,医生也针对每一位老人眼部不同情况提出不同的治疗方案及保护措施建议。

  “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同时也为老年人的健康生活增添了一份保障。之后也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为构建和谐、健康久长添砖加瓦,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久长街道副主任孙平说道。

作者:陈庆香 王晓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