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景阳街道香巴湖村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发布时间:2023-08-28

来源:修文文明网

  8月23日,修文县景阳街道香巴湖村文明实践站组织村民代表和各小组长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以“五心铸魂”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推进村民之间网络安全管理工作。

20230826181445-4zNL7y-20230825152508-wYHC0v-.png

  会上,通过向村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同时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加强村民对文明上网、用网的意识。会议强调,志愿者与村民代表要带头做好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净化网络环境,不打不健康文字,不发不文明图片,不链接不健康网站,不提供不健康内容搜索,不发送不健康信息,不转载违法、庸俗、格调低下的言论、图片、音视频信息,积极营造网络文明新风。

20230826181445-4gyKvY-20230825152627-iOL6Cb-.png

  会议要求,村委干部要积极组织全村村民学习有关网络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提高村民与青少年的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增加大家上网安全意识。

作者:李绍艳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