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龙场街道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5

来源:修文文明网

  9月4日,修文县龙场街道办事处组织各部门在修文县体育馆开展以“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城镇垃圾分类集中宣传活动。

20230905113245-EAyxX2-20230905095652-URopyg-.jpeg

  活动现场,城镇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通过设立固定咨询宣讲台和流动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居民讲解《贵阳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和《贵阳贵安农村垃圾“五点减量”法》宣传册,宣讲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讲解垃圾分类“五环节”,让居民知晓为何提倡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如何从源头减少垃圾的产生等知识。

20230905113245-FsykZG-20230905104457-n95bVz-.jpeg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覆盖群众5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辖区内群众对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自觉性和满意度,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进一步推动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作者:钟旺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