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洒坪镇:“护苗行动” 呵护未来

发布时间:2023-09-08

来源:修文文明网

  9月6日,修文县洒坪镇多举措开展“护苗”专项行动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230908101814-q27zKU-20230907161530-UNDDVr-.jpeg

  工作人员在各村公示栏、校园门口粘贴“护苗行动” 宣传海报,海报以“扫黄打非·护苗”为切入点,强调“扫黄打非”对孩子身心发展的意义,提醒家长要多和孩子沟通,教会孩子健康上网,加强孩子心理健康教育,提高“护苗”安全意识。

  工作人员还到学校对学生进行“护苗行动”相关知识宣传和教育;通过播放“护苗行动”宣传教育短片,引导孩子远离网暴、网络不良信息和网络诈骗,自觉抵制不良精神垃圾产品和盗版侵权产品,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共计张贴宣传海报80份,在3所学校并展开宣传教育活动,涉及180余名学生。

作者:张书豪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