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龙场街道开展2023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修文文明网

  9月8日,修文县龙场街道开展2023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书香润乡村’阅读促振兴”主题阅读活动。

20230908120154-2B1zlq-20230908114134-94KsRT-.jpeg

  活动现场,读者先各自选取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其中《家庭四季养花》《家庭烘焙知识点》《猕猴桃种植技术百问》等书籍深受大家欢迎。随后,领读人带领大家一起诵读经典书目,并组织读者相互交流、分享读书心得,现场阅读氛围十分热烈。

  “‘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让我们收获颇多,在家门口就能学到很多,比如如何烘焙、怎么种植优质猕猴桃等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我们以后会多参加此类活动。”读者明永兰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群众阅读热情,拓宽群众知识面,以阅读助力乡村振兴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龙场街道将持续开展此类文艺活动,在潜移默化中陶冶群众情操、丰富群众知识,为新时代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作者:张舰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