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景阳街道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来源:修文文明网

  今年10月13日是第34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当天,修文县景阳街道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防范安全风险,减轻自然灾害,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20231014213756-hhVjXq-20231014160320-GUuicT-.png

  本次的宣传活动选择在人流量相对集中的珍珠河社区贵钢安置小区,一方面,通过宣传横幅使群众了解防灾减灾的宣传主题,提高防灾、安全意识;另一方面,通过发放《让我的房子更结实》《公众聚集场所安全常识》等宣传手册,让群众了解公众聚集场所应急对策、自然灾害防范措施等相关技能。本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1条、发放各类宣传册200余册。

  通过这次开展的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安全、人人懂得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环境氛围。

作者:景阳街道应急工作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