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洒坪镇联合大石布依族乡开展2023年冬季篮球表演赛暨路边音乐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修文文明网

  11月21日晚,修文县洒坪镇联合大石布依族乡在小坝村悬浮篮球场开展2023年冬季篮球表演赛暨露天音乐文艺演出活动。

20231122173107-39ec7Q-20231122144522-a92DY1-.png

  开幕式后,洒坪镇队与大石布依族乡队拉开篮球表演赛的序幕,球场上,队员们肆意挥洒汗水,隔空传球、抢断篮板、外线三分、攻防兼备,分数不相上下。比赛高潮迭起,两支队伍以拼搏奋发的青春朝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球场外,观众们席地而坐,为双方球队加油呐喊,每一次进球都会引发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极大地丰富干部职工、村民的业余生活,激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20231122173107-dkkPvk-20231122144522-nGQCHZ-.png

  中场休息的时间,洒坪镇与大石布依族乡的表演者们准备了不同的才艺表演为球员们加油喝彩,吉他弹奏《好想大声说爱你》、山歌《来到洒坪镇》、歌曲《那些年》、广场舞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引得观众纷纷拍手称赞。

20231122173107-glG6Lq-20231122144440-tJ6L03-.png

  “这次活动既是洒坪镇和大石布依族乡之间友谊的彰显,同时也希望开展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村民都加入进来,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增强辖区内村民的满足感、幸福感、获得感。”小坝村党支部书记陈兴辉说道。

  本次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吸引了300余人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现场还摆放有小坝村村集体经济“金丝皇菊”的产品,让更多人了解乡村的文化特色,为乡村的文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供了新的机遇。

作者:徐艺桁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