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小箐镇:外地车辆故障难行 人民公仆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4-01-16

来源:修文文明网

  1月12日,一辆贵F牌照的“外地”车辆途经修文县小箐镇时突发故障,无法继续行驶,小箐镇政府闻讯而动,迅速响应,及时伸出援助之手。

20240115121404-kNpsGs-20240113204132-NfSutB-.jpeg

  据了解,这辆车行驶至小箐镇白岩脚大桥时突然出现故障,无法继续行驶,被困近4个小时。小箐镇党委书记宋安辉恰巧“路过”,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小箐镇迅速派遣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帮助车主处理问题。

  小箐镇工作人员抵达现场后,在确保道路安全情况下对车辆进行初步检查,发现车辆抛锚的原因是发动机出现故障,随即联系拖车将车辆拖离主要交通干道,避免造成交通阻塞。同时,在征得车主同意的情况下,安排拖车将车辆送至修理厂进行修理。考虑到天气原因以及驾驶员长时间未进食的情况,工作人员又为其送上热腾腾的汤食,帮助车主解决“燃眉之急”。

20240115121404-FDXDPg-20240113204132-PEzfIx-.png

  “车跑到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就坏了,手机又停机了,心里面毛焦火辣的,还是路过这里的那个同志请你们来帮我处理,不然怕是要在这点不晓得待好久,太感谢你们了。”车主连连道谢。

  据悉,小箐镇坚持以上率下积极发挥干部、群众的作用,在维护辖区安全,解决突发情况方面发挥人人都是“巡检员”“监督员”“工作员”的“三员”作用。接下来,小箐镇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加强道路安全巡检和保障工作,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高效、更加温暖的服务。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在遇到类似情况时,积极求助、积极帮助,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作者:徐庆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