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景阳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心学修文

       8月2日,修文县景阳街道襄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3105145.jpg

  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加深全体党员对垃圾分类重要意义的认识。随后,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居民小区和沿街商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围绕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问题,向社区居民、沿街商户耐心地讲解,并发放贵阳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宣传资料,引导居民、商户用实际行动支持垃圾分类工作,营造生活垃圾分类“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带头践行生活垃圾分类,自觉维护社会公共卫生环境,共同建设绿色、环保、健康的美丽居住环境。

作者:景阳街道-襄阳社区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