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网络中国节•七夕丨修文县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修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8月4日,修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暨“执子之手 相守一生”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5104238.jpg

  活动邀请辖区内13对夫妇向大家讲述自己家庭的幸福生活、夫妻的相处之道、家庭和睦的事例,分享爱情故事以及婚姻观、家庭观。

  通过爱的分享、心有灵犀、爱的宣言、爱的纪念等活动内容,展示夫妻之间多年来相知相守、患难与共的婚姻历程,倡导忠贞、和睦、勤劳的幸福家庭传统,营造和谐幸福的美好社区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220805104247.jpg

  “参加活动的各个家庭分享了他们的婚姻生活的一些经验,看他们生活走过的许许多多的年头,我觉得家庭生活美满圆满,用心的培育好下一代这就是我们的责任。”参加活动的市民何珊说。

作者:查姜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