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开展“幸福家”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修文文明网

  11月26日,修文县开展“幸福家”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教育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贵州省家庭教育专家库骨干教师毕成江,为大家开展主题为“与孩子一起战胜拖延”的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1114608.jpg

  授课老师从“时间都去哪里了”“你为什么会拖延”“拖延,害你没商量”“与孩子一起战胜拖延”四个方面,分析当前许多家庭孩子出现拖延的现象、原因及战胜拖延的具体方法。老师援引多个经典案例,结合贵州省家庭教育工作开展实际,与现场家长和孩子进行实时互动。台下家长与孩子都听得非常认真,一边认真做笔记,一边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不时用手机拍下老师宣讲的内容,宣讲活动内容详实、引人深思,现场掌声连连,气氛融洽。

  活动由修文县妇联主办,修文县龙场街道办翠屏居委会和修文县知行父母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田园书屋协办。当天,县妇联负责人、县域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毕音红

责任编辑:许杰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