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修文县景阳街道开展阅读周活动“正面沟通 温情陪伴”

发布时间:2022-12-11

来源:修文文明网

  12月9日,修文县景阳街道办事处联合珍珠河社区、修文县家庭教育毕成江老师、修文县虹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开展以“正面沟通,温情陪伴”为主题的教子有方的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1213093904.png

  “家庭教育与我们每个家庭都息息相关,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和学校教育的基础、补充和延伸。家庭教育影响人的一生,对每一个小孩的成长都是至关重要的,注重家庭教育的前提是掌握正确的教育方法,才可以更好地教育自己的小孩。”景阳街道副主任王欢欢在座谈会上说到。

  培训会上,通过PPT、案例分析、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让辖区居民学习到正确认识与小孩的关系、知行父母、爱的教育,如何正确的跟小孩进行沟通、错误沟通的危害、以及孩子考试分数高低与家长态度的对比对孩子的影响等。

微信图片_20221213093917.png

  参会居民纷纷表示,参加活动之后才知道原来跟孩子相处沟通的方式方法这么重要,也学到与孩子沟通的技巧。

作者:景阳街道

责任编辑:许杰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