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昱華科技为修文34位学子捐赠爱心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修文文明网

   “我的梦想是考上北京师范大学,当一名老师,以后有能力照顾好家人。”

  “我外公外婆靠种植猕猴桃供我上学,我以后要好好读书,报答他们。”

  “我喜欢玩机甲大师,离高考只有100多天了,我希望考上清华大学,将来为中国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从小受母亲影响,喜欢读书,学习自律,长大后想做一位优秀的企业家,致力于乡村振兴,投身自己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20105612.jpg

  1月13日,在修文县第十小学“儿童之家”举行的一场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上,34位品学兼优的小学生、高中生收到一份特殊的兔年新春礼物——来自深圳昱華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爱心捐助的来年一年的学费、生活费,以及新年红包及新春礼包。

  修文县教育局、深圳昱華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学校教师代表、部分学生及家长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中,修文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发表致辞,对昱華科技的爱心行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受助学生认真学习,热爱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和成长回报爱心人士和家人、老师们的关爱和期望。修文县第一中学、修文县第十小学受助的学生代表发表感言,他们表示,今后将更加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家乡争光添彩,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20105616.jpg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家为学生代表们发放新年红包及新春礼包。昱華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辛昱华对此次活动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了阐释,对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提要求,激励孩子们有效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奋斗方向,努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并希望能为贵州莘莘学子送上一份微薄心意,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和照亮学子们成长之路。

微信图片_20230120105619.jpg

  当天,爱心企业家还与受助学生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和学习情况。

作者:伍维玉

责任编辑:许杰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