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创建

强素质结新果 强省会显担当——修文县教育系统张玉梅获贵阳市“学习二十大 共推强省会”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修文文明网

  1月16日,在贵阳市总工会、共青团贵阳市委、贵阳市妇联举办的“学习二十大·共推强省会”演讲比赛中,修文县教育系统推荐的张玉梅代表修文县参赛,经激烈角逐,一骑绝尘,最终夺魁。

微信图片_20230120112805.jpg

  担当有我,蓄志前行。在比赛中,张玉梅声情并茂,充满激情地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展示当代修文人在强省会中的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表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强省会”中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230120112810.jpg

  万事有因,果不虚长。在过去的学期,修文教育在“强省会”中聚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目标,建立机制,努力提升教师综合能力和素质,以期教师磨快能力之“刀”,解质量提升之“题”,增人民满意之“感”。

微信图片_20230120112813.jpg

  见微知著,础润晓雨。务实奋进的修文教育必将在新一年“强省会”中展现新作为,呈现新华章。

作者: 教育局--杨齐心

责任编辑:许杰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