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聚焦

管庆良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15日,修文县委书记管庆良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团结奋进、创先争优”主旋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奋力谱写“强省会”现代化建设修文新篇章注入强劲动能。副县长刘春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17113349.jpg

  当天,管庆良到修文县东连线路网、贵州修文职业教育产业园、龙扎线延伸段道路工程、深国际贵阳修文综合物流港、阳明综合医院、妇幼保健院、栖凤路延伸段及殡葬服务中心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与企业保持良好沟通,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和运行当中有关保障和配套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微信图片_20230317113356.jpg

  管庆良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引擎”,民生项目更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结合修文实际,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力量,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持续提升修文县教育、医疗、交通等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微信图片_20230317113359.jpg

  管庆良要求,要千方百计破解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和流程,紧盯时间节点,推动民生实事项目早日完工、群众早日受益。要突出规划引领,整合现有资源,将在建项目与城市空间布局有效衔接,形成功能完善、布局合理的城乡融合发展空间格局,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县直相关单位(部门)、修文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作者:文俊入 李 宇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