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聚焦

修文县赴浙江开展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14日至17日,修文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国波率队到浙江开展考察招商,并前往上海拜访贵阳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修文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俊,县投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321131035.png

  在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谢国波一行与办事处主任郑斌及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郑斌表示,将充分发挥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的桥头堡作用,围绕修文县“一主一特”招商重点,做好企业信息收集,邀请企业举办招商推介会,精准推荐拟投资企业赴修文考察洽谈。谢国波表示,修文将以装配式建筑绿色产业园、特色食品产业园、山地农机制造产业园等为招商重点,持续加强与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对接沟通、资源共享,共同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在杭加泽通建筑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谢国波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销售及公司未来发展布局等介绍,希望双方在装配式建筑产业方面找准合作切入点,利用企业先进的技术与我县现有资源相结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助力修文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谢国波参观考察了安恒信息安全创新体验中心,详细了解公司发展、产品创新及未来规划等情况,期待双方在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及城市建设服务等方面与企业强化沟通联动,数字化、智能化赋能修文城镇大提升。

  在美欣达欣旺能源有限公司,谢国波就加快推进修文经开区集中供热建设项目动工建设与企业负责人协商洽谈,并签订投资战略合作协议,力争在工业转型升级、新能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实现更深层次合作。

  在上海佬广食品有限公司,谢国波详细介绍修文生态特色食品领域的资源禀赋,仔细了解预制菜行业前沿动态,希望深入学习企业成熟的经营理念,借力其市场资源,抢抓预制菜产业兴起风口,助力修文开创“强一接二连三”的三产联动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230321131043.png

  考察期间,谢国波一行还赴万马(湖州)智造产业园、德濠国能置信智造谷考察洽谈,深入学习现代工业产业园、工业地产发展模式,详细了解产业园区运营、准入门槛、亩均产出效益等信息。谢国波表示,修文将以最优服务营造最佳投资环境,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修文投资兴业,把先进的理念带到修文,把修文的资源优势推介出去,争取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地修文,双方携手共进。

  各企业对谢国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纷纷表示修文县有深厚的阳明文化底蕴、明显的区位优势和宽阔的合作空间。接下来,将尽快赴修文实地考察,积极寻求合作机遇,持续加强双方往来,为修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县投促局——杨菲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