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聚焦

修文县举行 2023 年度春季新兵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修文文明网

  阳春三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征程。3月20日,修文县举行2023年度春季新兵欢送仪式,为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送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何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专武干部、应征入伍新兵、新兵家长参加欢送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22105711.jpg

  欢送仪式上,新兵们身着崭新的迷彩服,胸戴大红花,显得格外精神。新兵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何彪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军队培养出优秀青年的各位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新兵们进入部队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成为一名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用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为家乡人民增光。

微信图片_20230322105720.jpg

  新兵们纷纷表示,能够成为一名军人非常自豪,今后将在部队这所大学校、大熔炉里磨炼意志,陶冶情操,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无悔的画卷。

作者:杜开雪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