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聚焦

心系桑榆 情暖重阳 管庆良看望慰问杏林养护院老人

发布时间:2023-10-24

来源:修文文明网

  10月23日,修文县委书记管庆良到杏林养护院开展重阳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世利,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欧阳知戎,副县长朱启军参加。

20231024142002-KXbZNQ-20231024095627-ySZsBT-.jpeg

  在杏林养护院,管庆良仔细查看老人居住条件,与颐养天年的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饮食起居及院内提供的各项服务等情况。听到老人们对养护院的生活满是肯定,管庆良十分高兴,他指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县直有关部门和养护院要始终把老人们的生活、冷暖挂在心上,一如既往地照顾好每位老人,让老人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管庆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老龄工作和养老服务保障。要尽心尽力落实各项惠老政策,用心用情为老人办实事解难题,大力营造全社会孝老敬老浓厚氛围,让老年人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县直相关单位部门和龙场街道负责人参加。

作者:李宇 文俊入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