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聚焦

“春满龙场 福暖四季”——修文县2024 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修文文明网

  2月4日,以“春满龙场 福暖四季”为主题的修文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国阳明文化园弘道馆精彩上演。

20240205155305-mFASlG-20240204224121-Oo8PFV-.JPG

  县委书记管庆良,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国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世利,县政协党组书记王渝琪,县委副书记韩禄、韦天鹏,县四大班子领导,各行各业代表及500余名干部群众在现场观看演出,5万余名市民通过贵阳网、“爽爽贵阳 心学修文”视频号、抖音号等平台在线观看,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会场外展出了“全国名家写阳明”书画展,群众在晚会开始前纷纷驻足观展。县内部分单位部门、行业代表及晚会支持单位提前录制了拜年视频,向群众送去祝福。

11.JPG

  晚会在喜气洋洋的龙狮展演《龙腾四海幸福年》中拉开帷幕,明快、昂扬的旋律,灵动、威武的舞龙舞狮一下子将年味氛围感拉满。

20240205155305-mFtgSh-20240204224121-6wIPXK-.JPG

  晚会还为修文县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新时代好青年”“新时代好能手”“新时代好干部”,以及“见义勇为”先进、“新时代文明户”、村集体经济发展“先进村”进行颁奖,激励获奖个人和集体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20240205155305-RBkbKW-20240205095559-atOx7C-.jpeg

  县委书记管庆良在春晚舞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关心支持修文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管庆良在致辞中说,回顾2023年,我们成绩斐然。这一年,我们凝心铸魂抓党建、学思想,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修文实践提供了坚强保障。这一年,我们凝心聚力抓产业、促发展,一批优强企业走进修文、一批产业项目落地修文、一批优秀人才逐梦修文,中国式现代化修文实践稳健起步、良好开局。这一年,我们千方百计抓保障、惠民生,深入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民生实事,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这一年,我们全力以赴抓建设、夯基础,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得益于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展望2024年,我们重任在肩。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以“强省会”行动为中心,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全力推进工业大发展、城镇大提升、乡村大振兴、文旅大融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修文实践新篇章!

20240205155305-m3YL3J-20240204224121-ZORCUX-.JPG

20240205155305-PMhxCJ-20240204224121-Z0iuyU-.JPG

  晚会上,歌舞、相声、主题show、杂技、魔术等节目精彩纷呈,节目内容紧扣“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修文实践新篇章、乡村振兴、文明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等主题,挑选了县内外优秀节目参与演出,本土特色十足。歌舞《跨越山海来相见》鲜明欢快、美轮美奂,生动展现了人们载歌载舞、春节重逢的场面,舞蹈《割不断地苗山情》《那山那水那人家》以真诚质朴的情感,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杂技《高速平原》将诗意与现实结合,展现了贵州路桥建设的辉煌成就,魔术《闹春》技巧和手法高超,把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20240205155305-EAZAtv-20240205112518-wgp8H9-.JPG

20240205155305-Fum5yx-20240204224121-TuMket-.JPG

  整场晚会还在线上设置抽奖环节,共170余名线上观众获奖,奖品有安慕希·修文猕猴桃酸奶、金钻习酒、扎佐蹄髈和修文县4A级景区旅游套票等。

作者:文俊入 周 健 郭朝洪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王艳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