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聚焦

欢声笑语辞旧岁 龙腾虎跃迎新春——修文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修文文明网

  欢声笑语辞旧岁,龙腾虎跃迎新春。2月4日晚,以“春满龙场 福暖四季”为主题的修文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在一片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中倾情上演了歌舞、小品相声、魔术、杂技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满满的看点与正能量,给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20240206092229-sVXFuk-20240205151110-Zt4zhT-.jpg

  “作为修文人能够到现场观看我们修文自己的春节联欢晚会,我感到特别荣幸,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动听的歌曲、幽默的小品,精彩绝伦的杂技等,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女声独唱,在此,我也想借此机会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现场观看晚会的群众代表姚资芩说。

20240206092229-12WtJc-20240205151110-9apY0F-.jpg

  晚会还为修文县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新时代好青年”“新时代好能手”“新时代好干部”,以及“见义勇为”先进、“新时代文明户”、村集体经济发展“先进村”进行颁奖,激励获奖个人和集体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20240206092229-di3qxF-20240205151110-t4foRm-.jpg

  荣获修文县2023年“新时代文明户”荣誉称号的幸福村村民王有福表示:“很荣幸能够来到晚会现场观看演出,作为‘新时代文明户’,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我的信念,带动身边老百姓共同进步。”

  整台晚会关注传统的年俗、特产、非遗传承等修文符号,还用最直观的方式呈现了红红火火的生活面貌,展现美好愿景,催人奋进。

20240206092229-1hNXdc-20240205151110-ELmBBo-.jpg

  “今天来到修文给大家带来的是相声‘对春联’,以我们修文的猕猴桃、蹄髈这些农特产品为主题,给大家即兴创作春联。现场掌声热烈,我们感受到了修文人民的热情。”参加修文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录制的喜剧演员嫩娃和管管激动地说,“借此机会,祝广大的朋友们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阳开泰、四季平安、五子登科、六六大顺、七彩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也祝我们的修文蒸蒸日上,继续辉煌。”

20240206092229-GJtwfV-20240205151110-Y078Q4-.jpg

  台上演员演得激情投入,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特地来现场观看爸爸演出的小朋友闫诗沛开心地说:“我很喜欢今天的演出,特别是爸爸唱的歌曲,我很满意。还有魔术表演我也很喜欢,我今天很开心,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作者:伍维玉 杜开雪 聂歆容(实习)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王艳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