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聚焦

修文公安收到跨越千里送来的锦旗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修文文明网

  2月22日,修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收到一面来自从湖北武汉某银行送来的锦旗,上面印有“业务精湛 认真负责”的字样。这面千里迢迢送来的锦旗,承载着浓浓的警民情谊,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修文公安工作的认可。

20240227144124-RBvGZL-20240227105258-MMVYFE-.jpeg

  据悉,2月5日,修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业务大厅窗口民警在办理贵ACXXX3车主将车辆进行解除抵押登记业务时存在异常,窗口民警心生疑问,并认真仔细查看该车的资料,经详细核实发现存在疑点,民警当即向相关负责人报告,知晓情况后,立即与车辆抵押方武汉某银行武汉分行取得联系,经向双方核实后,确认该车辆贷款还未还清,不符合解押条件,办理后将会对银行造成较大的经济损失。

20240227144124-qGfrru-20240227105258-vV3JV3-.jpeg

  为表示感谢,2月22日上午,武汉分行专门派2名工作人员从武汉赶来贵州,将锦旗送到了修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受到武汉某银行武汉分行的高度赞扬。

作者:吴万磊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王艳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