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实践

修文县龙场街道:让雷锋精神持续绽放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9日,修文县龙场街道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龙场“良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3114051.jpg

  上午10点,在白虎山公园植树点,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身穿迷彩服、肩扛志愿队队旗、手提铲子,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打坑、扶苗、培土、踩实……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一会儿就把白虎山上部分树苗扶正,杂草铲除。

  “能参加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感到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将积极参与到服务站和社区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退役军人志愿者邓生凯说道。

微信图片_20230313114100.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建设秀美修文做力所能及的事,我觉得非常有意义。”退役军人志愿者王贵说。

  据悉,修文县龙场街道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充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时常组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作者:龙场街道办-汤顺英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