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实践

修文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16日,修文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交流活动。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及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共50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17112206.jpg

  活动现场,主讲人以“理论宣传二人讲”的形式,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各乡(镇、街道)“良知”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围绕参军的经历、感悟以及参加志愿服务的契机、经历和感悟等方面进行发言。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还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修文县“良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317112213.jpg

  据悉,修文县每年3月份都会组织“良知”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修文县“良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0年1月,县域12个乡(镇、街道)共有900余名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者。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他们以“凝聚老兵力量 发扬奉献精神”为宗旨,充分发挥在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将退役军人身份和志愿者两种身份结合,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杜开雪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