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实践

修文县景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清拾白色垃圾 助力创文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19日,修文县景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关志愿服务队40余名志愿者对扎佐收费站至贵钢大道至同城大道沿线人行道及绿化带白色垃圾进行清拾。

微信图片_20230322113216.png

  景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利用周末时间组织机关志愿者对人行道坎下以及周边树林带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烟头杂物等进行清理。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拿起黑色塑料袋、夹子等工具,沿着一路捡拾废弃塑料及白色垃圾,清除路面障碍物、徒手拔草个个干劲十足,劳动热情高涨;尤其对隐藏在草丛里的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

  此次活动展现景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爱护环境的精神风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引导村(居)民自觉摒弃不良习俗和不文明行为,积极弘扬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

作者:景阳街道--黄承芬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