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实践

修文县谷堡镇开展企业诚信经营宣传

发布时间:2023-06-19

来源:修文文明网

  6月15日,修文县谷堡镇在辖区内中小微企业进行诚信企业经营宣传,倡导企业经营者诚信经营,把诚信建设摆在第一位,不断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提升诚信经营水平,杜绝虚假宣传、假冒伪劣、商业欺诈、不正当竞争等不讲诚信的行为发生。

20230616161551-snpFr6-20230616102254-axQZUg-.jpeg

  走访过程中,企业纷纷表示,会一直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诚信经营融入企业章程,贯穿于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不断提高诚信经营意识,规范行业发展秩序,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通过此次“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进一步优化辖区企业诚信文明营商环境,促进市场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全面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自律意识、法制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文明我先行”的浓厚氛围,引导企业树立诚信守法的经营意识,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谷堡镇--宋文博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