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展关怀,义务理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修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理念,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23日,修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义剪志愿服务队到六屯镇大木村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贴心的便民服务。

image.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充分发挥自己的技艺,利用手中飞舞的剪刀,为群众修剪头发,没有花哨的造型却“剪”出了对老年人及周围群众的关爱。刚刚理完发的老人还热情的邀请志愿者到他家玩。

小小的理发既为老年人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又为老年人送去了亲切关怀,看起来微不足道,却实实在在地走进了老人们的心里,切实满足了他们的实际需求。

此次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周围群众提供了生活的便利,更是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到群众心中,同时还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