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实践

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开展“扫黄打非”巡查和宣传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修文文明网

  11月22日,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大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巡查和宣传文明实践活动。

20231124163058-CA4u2S-20231123154133-6h12aW-.jpeg

  巡查中,工作人员采取“一对一”的方式为店主科普有害书籍对社会的危害、对青少年的危害,同时也向商户及过往群众宣传开展“扫黄打非”巡查和宣传的社会意义,倡导群众和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上网时注意提高防范意识,远离涉及淫秽、暴力、邪教、盗版的非法音像制品,发现违法违规内容要勇于举报,不对相关内容进行二次传播,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31124163058-VzIkGA-20231123154133-E9E8Ha-.jpeg

  接下来,大石布依族乡将定期开展“扫黄打非”巡查和宣传文明实践专项行动,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文化环境,营造健康文化环境,切实保障全乡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作者:李慧章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