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实践

修文县阳明洞街道:除雪清扫“志愿红” 护航安全破冰行

发布时间:2024-01-22

来源:修文文明网

  1月22日,修文县阳明洞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除雪破冰活动。志愿者对积雪进行铲除处理,并用铁锹和扫帚将积雪清理到道路两旁,以防止夜间结冰。

20240122203203-AlYDTp-20240122161109-PQEzRl-.jpeg

  志愿者们不畏严寒,顶着凛冽的寒风,手持铁锹和扫帚对辖区积雪进行清扫。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扫雪、铲冰、清除一气呵成,忙碌的“志愿红”成为风雪中亮丽的风景线。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街道办附近主要出入口、主干道、广场的积雪一扫而空,街道旁道路上积雪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为附近居民的出行和公共设施的正常运转提供了保障,进一步弘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阳明洞街道积极开展除雪破冰行动,出动车辆3次,撒布融雪剂2吨。同时,在辖区积雪路段对过往车辆驾驶员打招呼、帮助滞留车辆通行。

作者:肖仁奕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王艳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