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实践

修文县龙场街道开展公益培训“柿柿如意”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修文文明网

  1月17日,修文县龙场街道社区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站、“壹刻宝”文化驿站联合开展扭扭棒DIY公益培训——“柿柿如意”文明实践活动。

20240119224256-72hxMS-20240119094213-d22q7B-.jpeg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朱代英把剪刀、扭扭棒、花杆、绿色胶带等材料和工具分发给大家。随后,向大家耐心讲解手工操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并现场示范。只见她用手一折、一扭、一转,一会儿功夫,一个黄橙橙的柿子便呈现在眼前。

20240119224256-KSMt49-20240119094213-b9vO6w-.jpeg

  观看老师的教学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活动现场十分热闹。群众聚精会神地制作手工物品,有的折绿叶、有的折柿子,享受着制作带来的快乐。不一会,一个个形状不一、精致小巧的柿子就呈现在大家眼前。

  “手工培训既提高了大家的技能,也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及展示自我的平台,大家在学习中相互认识,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感受到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龙场街道综合文化站负责人彭丹表示。

作者:彭丹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王艳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