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实践

修文县开展“文明实践迎新春·暖心纳福送春联”——新春春联进万家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修文文明网

  1月31日,中共贵州省息烽公路管理段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阳明洞街道幸福村支部委员会开展“文明实践迎新春·暖心纳福送春联”——新春春联进万家支部结对共建活动,邀请县文联书法家们为当地村民送去春联、灯笼、洗手液、香梨及新春祝福。

20240201193456-ZM5D5R-20240131174839-JuDGtn-.jpg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气氛热烈,书法老师将红彤彤的春联纸铺展开来,饱蘸浓墨、奋笔疾书,横撇竖捺间如春风拂面,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现场的村民朋友对一件件作品赞不绝口,大家一边观摩,一边精心挑选自己喜爱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20240201193456-oSj12S-20240131174839-xpkg7U-.jpg

 “按照‘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我们党支部在单位驻地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尽我们的绵薄之力,贡献了一些春联、笔墨纸砚、灯笼等相应的物资。养好人民满意的公路,也要加强与驻地村民的沟通联系,了解他们的心声,加强与他们的情感交流,这样,我们在公路养护当中才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贵州省息烽公路管理段党支部书记付贵林说。

作者:伍维玉 付镜桦 邓萍(实习)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王艳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