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实践

修文县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修文文明网

  为引导广大返乡大学生在家乡的热土上、在实践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2024年寒假期间,修文县开展2024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让返乡大学生的假期生活丰富多彩。

640 (3).png

  1月29日以来,共青团修文县委携手各方力量,开展修文县“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春运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们在汽车站、高铁站耐心地为旅客提供购票指引服务,帮助他们快速、准确地购得车票,缩短等待时间,让旅途从购票开始就充满温暖。

640 (1).png

  在车站的各个角落,志愿者们主动为旅客搬运行李,他们穿梭于站台和通道之间,帮助旅客减轻负担,让回家的路更加轻松。

640 (2).png

  志愿者们将礼包发放给每位来往旅客,为他们送去冬日的关怀与温暖。礼包里不仅有围巾、手套、口罩等保暖用品,还有八宝粥、方便面、水等食品,让旅客出行的途中不仅能“保暖”还能“饱腹”。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旅客提供便利,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冬日中的回家路途充满温馨与暖意。

640.png

  “修文县这几年发展太快了,每次从学校回来都有不一样的感受,都能看到很多不一样的风景,我要用好这个假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用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来为家乡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返乡大学生志愿者说。

作者:李玥钦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王艳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