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文明实践

【网络中国节•七夕】修文:浪漫七夕 82对新人喜结连理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修文县文明网

84日,正值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借着传统佳节美好的寓意,永结同心喜结连理。

微信图片_20220808103548.jpg

  一大早,修文县婚姻登记中心就挤满了人,一对对新人有说有笑,他们有的还盛装打扮带着订制的花束,怀着甜蜜而激动的心情填写资料、拍照、领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十分热闹、喜庆,洋溢着七夕节的浪漫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808103600.jpg

  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发放《贵阳贵安移风易俗倡议书》宣传单,并为领到证的新人们集体颁发证书、拍照留念。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举行“树新风、除陋习、婚事新办”承诺签名活动,让新人们做文明新风的代言人,以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家人、朋友、社会,做移风易俗的传播者,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据了解,截至当日下午5时,修文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共有82对新人登记结婚。  

作者:肖捷